"一带一路"战略下我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国际合作问题及对策分析

关键词: " 一带一路" 医疗健康 国际合作 对策

摘要: "一带一路"建设是深化国内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改善我国外部环境,以及实现与世界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重大战略举措.它对于我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带一路"战略下,我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国际合作主旨是"引进来"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成果,"走出去"与沿线国家发展经济合作,促进世界医疗健康产业的深度发展,打造一个互利互惠、均衡开放的医疗健康产业国际合作框架,推动我国医疗健康产业国际合作实现新常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