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适用于核磁共振成像技术研究的植入式颅内给药插管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适用于神经科学研究的植入式颅内给药插管,包括一 体化结构插管与固定基座,和一体化结构的密封帽与插管充填内芯;该插管固 定基座为台阶形回转体,台阶形回转体的筒部分的外壁上车有螺纹;所述的 插管密封帽和插管充填内芯为一瓶盖形,其瓶盖内壁设有与插管固定基座相螺合 的,瓶盖顶内延伸出一根杆作为插管充填内芯组成一体化结构;插管充填内芯 外径略小于插管内径,达到密合性地插入插管为宜,其内芯长度和插管长度相同, 本实用新型的部件均用医用聚氨酯为原料,其强度高,使用寿命长。另外, 医用原料无毒,组织相容性好,插管材料达到医用植入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