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呆的诊断与鉴别诊断——神经系统疾病(1)

摘要: 编者按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特向广大读者推出一组新的连载讲座,重点介绍近年来神经系统疾病临床研究的最新诊治进展,希望对提高我刊基层读者对神经系统疾病的认识有所裨益.本连载讲座属继续教育项目之一,在每篇《连载讲座》之后,我们将给出若干测验题,读者可根据"采用刊授方式实施继续教育告读者"的方法,报名参并加测验,详情请参阅本刊的有关启事.欢迎读者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