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中华预防医学会慢性病预防与控制分会《卒中预防、预警学组》成立大会

关键词: 中华预防医学会 ; 慢性病预防 ; 技术专题 ; 分会主任委员 ; 学术交流 ; 北京香山 ; 神经科医师 ; 神经科临床 ; 预警方法 ; 降纤药物

摘要: <正> 2008年11月15日,中华预防医学会慢性病预防与控制分会《卒中预防、预警学组》在北京香山宾馆召开成立大会。来自全国多家医院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国内多家媒体对此学组的成立作了专题报道。中华预防医学会慢性病预防与控制分会主任委员张安玉教授出席大会并作了专题发言,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神经科伍期专教授作为大会主席主持了会议。大会作了卒中预防、预警方法和技术专题讲座,并就国内外卒中预防、预警的现状等进行了学术交流。另外,会议就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