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生在癫痫诊疗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其他题名: Some issue about diagnosis and treatment of epilepsy which should be concerned by general practitioners

摘要: 癫痫是常见的神经系统疾病,是大脑神经元异常放电导致的一过性脑功能障碍,其临床表现为发作性、重复性的症状,根据放电部位不同可以有多种发作性症状.国际抗癫痫联盟(International League Against Epilepsy,ILAE)于2005年对癫痫的定义作了修定:由于大脑的易感性产生癫痫发作,并且引起神经生物学、认知、心理学以及社会方面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