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KUHSC  > 北京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 神经内科
学科主题神经病学
抗癫痫药可以导致癫痫发作频率增加
吴逊
刊名中华神经科杂志
2001
DOI10.3760/j.issn:1006-7876.2001.03.021
34期:3页:162-164
收录类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CSCD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抗癫痫药(AED )在临床应用后不久,即有学者发现少数患者应用后发作次数反而增加,但一直未引起临床医生的重视[1],近20年才有了明确的证据(表1)[2,3]. 对这种现象的深入研究有助于改善癫痫患者的预后[1].下面对近年来国外文献作一扼要的介绍. 从病因学的观点来分析,发作频率增加可能由于(1)AED中毒或AED脑病;(2)AED的矛盾反应.
语种中文
原文出处查看原文
Citation statistics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bjmu.edu.cn/handle/400002259/41369
Collection北京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_神经内科
作者单位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科
Recommended Citation
GB/T 7714
吴逊. 抗癫痫药可以导致癫痫发作频率增加[J]. 中华神经科杂志,2001,34(3):162-164.
APA 吴逊.(2001).抗癫痫药可以导致癫痫发作频率增加.中华神经科杂志,34(3),162-164.
MLA 吴逊."抗癫痫药可以导致癫痫发作频率增加".中华神经科杂志 34.3(2001):162-164.
Files in This Item:
There are no files associated with this item.
Related Services
Recommend this item
Bookmark
Usage statistics
Export to Endnote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Similar articles in
[吴逊]'s Articles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Similar articles in
[吴逊]'s Articles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Similar articles in
[吴逊]'s Articles
Terms of Use
No data!
Social Bookmark/Share
All comments (0)
No comment.
 

Items in the repository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