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华内科杂志》一点小小的希望

摘要: 人生60周岁应当大庆,我想《中华内科杂志》60周年也应当大庆.回顾这60年,不但我们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中华内科杂志》也取得了非常令人欣慰的巨大成就,仅以获得的各种奖项来说,1987年到2012年就多达几十项.这充分说明《中华内科杂志》所取得的成绩是令人瞩目的,这是编辑部全体人员、广大的作者和读者及所有的审稿专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们国家安定团结,共同繁荣的结果.预祝,随着我们国家的不断发展,《中华内科杂志》也必将不断取得更大更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