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介《现代全身CT诊断学》

摘要: 由李松年、唐光健教授主编,国内数10位卓有成就的专家教授编写的《现代全身CT诊断学》(上、下两卷)历经2年多的辛勤努力在新世纪之初出版面世,值得祝贺。 李松年教授从事放射诊断工作50余年,在医、教、研方面具有渊博的学识、丰富的经验,是我国著名的医学影像学前辈。近10多年来他一直关心我国CT诊断工作水平的提高,编写一部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可读性的CT诊断书籍奉献给同仁是他多年的追求。 为了博采众长,本书由70多位在各有关方面卓有专长和独特见解的学者、同仁编写,以期充分发挥他们的观点和经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