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评价《疑症影像诊断回眸》

摘要: 由刘仁、龚洪翰、肖新兰教授编著的<疑症影像诊断回眸>一书最近由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了.像这样的书目前已见到数种,然本书自有其引人注意之处.它介绍了颅脑(61例)、五官(37例)、胸部(71例)、腹部(104例)、骨骼系统(55例),共计328例疑难病例影像诊断的经验与教训.印刷装订精良,封面色彩酷美,黑底中灰白红色的中英文标题既醒目又泛着哲理,显示了江西印刷业的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