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疾病影像检查和诊断规范及新技术应用高端研讨会纪要

摘要: 2012年4月27日,乳腺疾病影像检查和诊断规范及新技术应用高端研讨会第一次会议在苏州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华放射学杂志》和西门子影像研究院共同主办,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的乳腺放射和超声影像诊断专家20余名,包括《中华放射学杂志》的相关编委、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乳腺学组的部分成员以及中华医学会超声分会的众多委员.会议采用圆桌讨论的形式,就目前国内乳腺疾病影像检查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探讨(图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