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西地那非治疗脊髓损伤所致ED安全有效

关键词: Ed 脊髓损伤 勃起功能障碍 反射性勃起 脊髓节段 安慰剂 万艾可 性生活满意度 脊髓休克 性活动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正>脊髓损伤是导致勃起功能障碍(ED)的一项重要原因,对于此类患者的治疗越来越受到重视。Derry FA等人进行的相关研究值得我们借鉴。他们应用西地那非治疗男性因脊髓损伤造成的ED(脊髓节段,T6到L5)。所有入选患者对于阴茎震动刺激至少存在部分反射性勃起。一共有27例患者入选,他们在性活动前大约1h按需口服50mg的西地那非或者安慰剂(每日不超过一剂),共28d。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