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男科在前进

关键词: 男科

摘要: 2005年9月12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男科中心正式开业,为全国广大男科患者服务.一年来,在各级领导关怀与支持下、在全国相关专家无私帮助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奋进,从国家重点大学、重点医院和重点学科对社会应尽责任为出发点,努力工作,誓把中心办好,办成三级甲等医院中一个新的亮点.在社会上男科领域医疗行为较为混乱的情况下,从男科的定义、范围,男科疾病诊治原则和方法 入手,建立一个标准化的医疗中心,逐步规范本领域的医疗行为,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民造福,同时也推动医学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