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碍选啥药

关键词: 勃起功能障碍 万艾可 伐地那非 他达拉非 爱力 女性避孕药 阴茎海绵体 阴茎勃起 人类世界 美国礼来公司

摘要: 勃起功能障碍(ED)对男性心理和生理有着非同寻常的影响,幸而世界上有了PDE5抑制剂,这一治疗ED的好药。1998年,首个PDE5抑制剂——美国辉瑞公司的万艾可(西地那非,也称"伟哥")在美国获准上市,立即引发了人类历史上的"第二次性革命"。它可以安全有效地治疗各种原因造成的轻、中、重度ED,有效率高达80%,大大延长了千万夫妻的性生活。知名电视节目Discovery开辟专辑进行介绍,将万艾可与青霉素和女性避孕药并列为改变人类世界的三种"灵丹妙药"。PDE5抑制剂带来的影响,由此可见一斑。继万艾可高调亮相后不久,两款新型PDE5抑制剂——美国礼来公司的希爱力(他达拉非)和德国拜耳公司的艾力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