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者更易早发ED

摘要: 糖尿病与性功能障碍关系密切,糖尿病是男性生殖健康的一个“隐形杀手”。糖尿病可引起ED(勃起功能障碍),反过来ED也常常是糖尿病的“警报信号”。国外有资料显示,糖尿病是器质性ED最常见的病因。与总体人群相比,糖尿病患者更易早发ED。据统计,18%的男性糖尿病患者患有不同程度的ED,10年以上的糖尿病患者有超过50%发生ED,有12%的患者是因为ED就诊时才发现糖尿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