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0-1岁伴随成长宝宝用餐指南 时尚育儿本期解答

关键词: 添加辅食 ; 纯母乳喂养 ; 人工喂养 ; 配方奶 ; 辅食添加 ; 发育曲线 ; 婴儿期 ; 全母乳喂养 ; 谷类食物 ; 幼儿急疹

摘要: <正>Richell品牌包含高级感·丰富(Rich)和高品质·信赖(well)两层重要含义。利其尔坚持以【呵护婴儿】【愉快使用】为出发点,一心致力于支持婴儿成长、激发宝宝潜力的商品开发事业,无论功能、设计、使用、外观、品质等各方面皆具有高水准高价值,在婴儿用品界树立品牌意识,为成长中的宝宝们在各个年龄段中都能提供安心、便利的高品质商品。利其尔怀着关爱天下所有宝宝和母亲的心愿,已经来到了中国,必将带给广大中国家庭更愉快的育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