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KUHSC  > 北京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 药剂科
学科主题药剂学
非甾体抗炎药引起上消化道出血1例
其他题名One Case of Upper Gastrointestinal Bleeding Induced by Non-steroidal Anti-inflammatory Drugs
刘晓; 梁雁; 周颖; 崔一民
刊名中国药物警戒
2009
DOI10.3969/j.issn.1672-8629.2009.06.014
6期:6页:373-375
收录类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病例:患者,男,59岁.因"痛风"于2008年1月12日至4月12日空腹自服双氯芬酸钾片(商品名:扶他捷)治疗(具体用法用量不详).后因"尿痛伴发热"于2008年4月24日至26日空腹自服安乃近片及美息伪麻片(商品名:白加黑),并同时使用柴胡注射液、尿感宁颗粒、克拉霉素治疗(具体用法用量不详).因高血压长期服用复方利血平氨苯蝶啶片,控制
语种中文
原文出处查看原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bjmu.edu.cn/handle/400002259/43855
专题北京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_药剂科
作者单位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药剂科,北京,100034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晓,梁雁,周颖,等. 非甾体抗炎药引起上消化道出血1例[J]. 中国药物警戒,2009,6(6):373-375.
APA 刘晓,梁雁,周颖,&崔一民.(2009).非甾体抗炎药引起上消化道出血1例.中国药物警戒,6(6),373-375.
MLA 刘晓,et al."非甾体抗炎药引起上消化道出血1例".中国药物警戒 6.6(2009):373-37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晓]的文章
[梁雁]的文章
[周颖]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晓]的文章
[梁雁]的文章
[周颖]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晓]的文章
[梁雁]的文章
[周颖]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