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KUHSC  > 北京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 药剂科
学科主题药剂学
紫杉醇注射液致过敏性休克1例
其他题名One Case of Anaphylactic Shock Induced by Paclitaxel Injection
田燕春; 梁雁
刊名中国药物警戒
2009
DOI10.3969/j.issn.1672-8629.2009.03.015
6期:3页:181-182
收录类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病例:患者,女,72岁,因"乳腺癌根治术后化疗",于2008年2月18日入我院治疗.患者既往无药物过敏史,患高血压、冠心病10余年.2008年2月21日给予紫杉醇注射液(商品名:特素,批号:070806,规格:30mg/支)240mg加入氯化钠注射液250mL静脉滴注.用药1分钟后,患者出现憋气,口唇青紫,面部潮红,脉搏加快等症状.
语种中文
原文出处查看原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bjmu.edu.cn/handle/400002259/43902
专题北京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_药剂科
作者单位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药剂科,北京,100034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田燕春,梁雁. 紫杉醇注射液致过敏性休克1例[J]. 中国药物警戒,2009,6(3):181-182.
APA 田燕春,&梁雁.(2009).紫杉醇注射液致过敏性休克1例.中国药物警戒,6(3),181-182.
MLA 田燕春,et al."紫杉醇注射液致过敏性休克1例".中国药物警戒 6.3(2009):181-18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燕春]的文章
[梁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燕春]的文章
[梁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燕春]的文章
[梁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