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析数字化病案发展现状与对策

其他题名: Analyzes on Status of Digitized Medical Records and Countermeasures

摘要: 近年来,随着计算机技术在医疗中的广泛应用为病案数字化管理提供了硬件以及技术上的支持,数字化病案的发展很迅速.数字化病案系统提高了病案管理的工作效率,使其能方便快捷地为医务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在医院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当然,随着数字化病案系统在医院管理中应用的日渐深入,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下面我将结合具体的医院工作对其目前发展状况进行分析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