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谷”在哪里

关键词: 谷物食品 全麦面粉 营养成分表 营养价值 饱和脂肪酸 营养标签 全谷食品 燕麦粥 全麦粉 膳食纤维含量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正>要让"全谷主义"落实到生活中,而不是"空喊主义",除了要解决"怎么吃"的问题,还要解决"怎么买"的问题。上一篇文章介绍了如何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吃"全谷",现在我们就来分享一些火眼金睛挑"全谷"的实用方法。全谷物的种类很多,在我国可分为两大类:一是禾谷类,包括稻类(籼米、粳米、糯米);二是麦类(小麦、大麦、燕麦、黑麦)、玉米、高粱、粟、黍、荞麦等。目前我国居民选购和食用最多的全谷物是全麦粉、糙米和燕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