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胆固醇转移率与动脉粥样硬化的关系

关键词: ApoE ; 房室模型 ; 配对比较 ; 转移率 ; 酚基转移酶 ; 慢性肝病 ; 系统辨识 ; 动力学曲线 ; 血浆脂质 ; 脂血症

摘要: 与AS有关的各疾病患者组的RCT显著地低于健康人组。将冠心病组与健康人组的TC±10mg/dL,HDL-ch±2mg/dL,VLDL-ch±2mg/dL配对比较RCT,仍然是患者组RCT显著下降。ApoE遗传表型的分布,发现健康人群无E2/2型,而E2/2型与Ⅲ型高血脂密切相关,E2/2型患者的RCT显著地低于其他各ApoE遗传表型。本研究提出的动物房室模型指出,从一个房室到另一个房室的ch代谢和RCT的动力学曲线可以用系统辨识的方法测定,健康兔与糖尿病兔的RCT有一定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