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韩国记者采访记

其他题名: Have and Interview with a Reporter from Republic of Korea

摘要: 这件事情虽然过去了很长时间,且发生在异国他乡,但它给我留下的印象却十分深刻,至今难以忘怀。   那是1994年春天,我刚到韩国不久,当时我应邀在韩国汉城大学天然物研究所进行中西医结合的研究。因为我是学医的,所以对韩国医学界的情况也就格外关心。我发现韩国医学界的气氛异常,见不到我在国内所熟悉的那种和谐,韩医(相当于我国的中医)和西医之间的纠纷愈演愈烈,相互游行示威,还举行罢工罢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