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口服药物 医药科学技术 和睦关系 中老年男性 心血管专家 泌尿外科 临床观察 中国医药导刊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正> 阴茎勃起功能障碍(ED)作为中老年男性的常见病,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过去由于受封建意识的影响,人们对它缺乏正确认识,很多病人虽然感到十分苦恼,但不愿到正规医院就诊,加上长期以来缺少真正有效的治疗药物,致使广大ED患者的身心健康受到直接影响,甚至家庭和睦关系受到破坏。 近年来,随着医药科学技术的发展,ED的治疗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口服药物西地那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