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的行为治疗之二——性区感觉训练

关键词: 感觉训练 Ed 行为治疗 连续刊载 性区 身体感觉 系带 性兴奋 性幻想

摘要: ED(阴茎勃起功能障碍)是糖尿病常见的合并症。但是长期受封建意识的束缚,此病未引起人们的重视,往往被视为不可启齿的个人“私事”,甚至被视为是男人“无能”的表现。使病友不敢正视,忍受生活上的不快,重者使一些家庭遭受不幸。本栏目将连续刊载有关ED行为治疗的方法,望她能对广大合并ED的糖尿病友有所帮助,同时也希望病友能把你们的要求告诉我们。也希望在这方面颇有研究的医务工作者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