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良性前列腺增生临床诊治指南(二)

摘要: 7.中国BPH诊治指南的制定及主要内容介绍 2006年1月中国BPH诊治指南获得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的推荐,第一次出现在全国各级泌尿外科医师面前.中国BPH诊治指南包括BPH的基本知识,BPH诊治指南制定的背景、目的、意义和方法,BPH的临床进展性,BPH的诊断,BPH的治疗以及BPH的随访共6个部分.另外面向患者的良性前列腺增生知识手册将以单行本的形式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