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营养问与答

关键词: 营养成分 ; 问与答 ; 营养素含量 ; 鹌鹑蛋 ; 食物种类 ; 添加辅食 ; 消化液分泌 ; 全母乳喂养 ; 纯母乳喂养 ; 胃疼

摘要: <正>如果你有问题向专家请教,欢迎给我们来信,或者发送邮件至liujiafmbd@126.com,我们将收集的问题有选择地发给专家,并刊发在杂志上。2岁了还喜欢用奶瓶,怎么办?Q宝宝2岁了,还喜欢用奶瓶,怎么让宝宝改用杯子喝奶?A先让宝宝逐渐接受杯子。如用玩游戏的方法教宝宝逐渐喜欢使用杯子。先准备两个干净的杯子,父母先举着空杯子假装喝水,边喝边说:"真好喝!"然后帮宝宝将杯子举到他的嘴边,让宝宝假装喝,并问:"好喝吗?"最后让宝宝自己举杯子假装喝水。当宝宝显示出对假装用杯子喝水的游戏感兴趣后,可以向小水杯里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