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母乳喂养举全家之力

关键词: 母乳喂养 ; 产后哺乳 ; 爱婴医院 ; 产科病房 ; 妇幼保健中心 ; 新生儿喂养 ; 父母必读 ; 产后营养 ; 志愿者组织 ; 指导机构

摘要: <正>养育一个孩子要举全家之力,同样,在母乳过程中,找到支持者也非常重要。一句温暖的鼓励,一声安慰的话语,一个友善的拥抱,或是在哺乳技巧上的细微支持,这一切对处在产后哺乳困境的新妈妈来说,都是万分可贵的。把握身边的资源,让他们成为母乳哺育过程中的坚实依靠。找个支持母乳哺育的月嫂妈妈是主导,月嫂是辅助一个支持母乳哺育的好月嫂,在新妈妈遭遇母乳哺育困难时不会借口宝宝饿而让新妈妈轻易放弃母乳喂养。因此,在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