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辅食添加5要点,对过敏说NO

关键词: 辅食添加 ; NO ; 食物过敏 ; 添加辅食 ; 生长发育阶段 ; 纯母乳喂养 ; 谷类食物 ; 肠道发育 ; 自然分娩 ; 营养成分

摘要: <正>在养育宝宝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妈妈了解到,预防食物过敏对于快速生长发育阶段的宝宝来说非常重要。可是,在辅食添加的过程中如何能最大限度避免食物过敏呢?5个要点要记牢。大多数宝宝在经过了4~6个月的纯母乳喂养阶段后,终于可以添加辅食了!这让很多妈妈都兴奋不已,好想给小宝宝准备最美味的食物。"先加什么""后加什么""喂多少""怎么喂"……妈妈们早早就搜集了很多有用的信息和花样繁多的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