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吃夜奶?小心观察,慢慢调整!

关键词: 母乳喂养 别人家 生长发育 亲子交流 乳汁分泌 乳腺管 养育方式 婴儿健康 睡眠时间 安慰性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正>宝宝5个月了!别人家的同龄宝宝能睡整觉了,而自己家的宝宝晚上还要醒来吃奶,妈妈不由自主地心生焦虑……本期专家教你这样仔细观察,找到属于你和宝宝的哺乳新节奏!乎所有母乳喂养的妈妈都知道,新生宝宝每天需要吃8~12次奶,按需喂养就意味着夜里也要随时给宝宝喂奶。这是因为小宝宝的胃容量有限,吃得少、饿得快,为了保证快速生长发育的需要,频繁喂奶、夜间喂奶都是必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