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奶,点击率最高的5个问题

关键词: 适应过程 亲子交流 别人家 抱抱 睡眠习惯 心理依赖 生长发育情况 母乳喂养 身体感觉 天都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正>夜深人静,开启一盏小灯,睡眼惺忪地起身,抱起嗷嗷待哺的宝宝……这是每一位哺乳妈妈都很熟悉的场景。是的,夜奶就是这样不容易:困、累,并因为爱而仍在继续。宝宝吃夜奶是必不可少的,在经历了一段兴奋、忙乱到习惯的适应过程之后,妈妈们在喂哺宝宝、享受幸福感的同时,也常常会疲乏、困倦而心生疑惑:宝宝真的需要夜奶吗?夜奶要喂到什么时候?长期吃夜奶是不是一种坏习惯?宝宝半夜哭着往怀里找,该不该继续喂呢?来看看医生的建议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