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妈妈的烦恼之“感冒了,能哺喂母乳吗?”

关键词: 母乳喂养 讲道理 免疫活性物质 药物含量 呼吸道传播 间隔时间 无菌环境 对症治疗 配方奶 免疫球蛋白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正>牛牛妈妈感冒了还坚持哺乳,孩子却真的感冒了!乳汁真的有问题?4月天气,暖气早就停了,可是温度却没有上升,我不小心感冒了。我戴上口罩,坚持母乳,可是婆婆却说:"你感冒了,可别传染给我孙子。你看牛奶多有营养呀,喝牛奶吧!"其实,我知道,婆婆挺想喂孩子,跟孩子亲近的,但是,母乳才是孩子最好的食物呀!我试着去跟她讲道理,可是,孩子真的感冒了,还住了10天院。难道真的是我的乳汁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