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停车难原因分析及建议

其他题名: REASONS AND SOLUTIONS TO THE PARKING PROBLEM OF PEKING UNIVERSITY FIRST HOSPITAL

摘要: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简称“北大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设床位1500张,日均门诊量约8500人次,在职职工3000余人。由于历史原因,北大医院的主要院区由三部分组成,一部在西安门大街与府右街北口交汇处,为妇产科和儿科的门诊及住院部;二部在西什库大街和西黄城根北街之间,为内外科住院部;门诊楼在地安门西大街与西什库大街北口交汇处。下面以北大医院为调研对象,对医院停车现状进行调查,分析停车难原因,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