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院”品牌营销策略分析

关键词: 品牌营销 竞争优势 医院管理

摘要: 医院品牌营销作为医院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市场经济建立、医疗体制改革的今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大医院)通过设计醒目的、可体现其核心价值观的品牌符号,树立卓越的品牌形象,确立更高的品牌标准,建立起与众不同的品牌个性,实现其品牌价值。本文旨在通过介绍北大医院通过树立品牌的差异化竞争优势达到其品牌营销目的这一实践,为各医院的品牌营销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