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美绝经协会(NAMS)激素治疗立场声明(续完)

摘要: 3 治疗时期的问题 3.1 类效应和特异产品效应 所有雌激素有某些共同的特点和效应,也有潜在不同的特性.所有孕激素也是如此.但是,在缺少为比较各种雌激素和孕激素临床结局而设计的随机对照试验的情况下,要求临床医师泛化临床试验结果,与从观察性研究不断得出的报告相调和(像处理本报告每个章节一样),在同一激素家族中将一种剂型推论到所有产品.但是,从理论上看,每个家族内很可能存在差异,如化合物的相对效价,雄激素活性、糖皮质激素效应、生物利用度、用药方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