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全国幽门螺杆菌共识会在江西庐山召开——Hp共识会议纪要,2007.08.10~12,江西 庐山

关键词: 第三次 全国 幽门螺杆菌 共识会

摘要: "第三次全国幽门螺杆菌感染若干问题共识意见会议"于2007年8月10~12日在江西庐山召开.与会专家有: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樊代明院士,副主任委员兼Hp学组副组长胡品津教授,副主任委员姒建敏教授,秘书吴开春教授,Hp学组组长胡伏莲教授,Hp学组副组长吕农华、刘文忠、王继德教授;还有全国知名消化病专家潘国宗、张万岱、王祟文、欧阳钦、程留芳等教授以及Hp学组/科研协作组的专家和代表们.此外,来自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杂志、中华消化杂志及医学论坛报等媒体的特邀嘉宾共约60多人也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