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尚道谱写和谐之家——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工会关于深入推进职工之家的实践

摘要: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工会创建于1951年,2007年获得"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现有职工会员3700余名,建立分工会15个,工会小组135个. 近年来,院工会遵循"厚德尚道"的院训,秉承"以人为本,员工至上"的办院理念,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建家工作作为工会工作重要内容,全面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履行工会四项职能,立足常规工作"常做常新",着眼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以此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