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海春秋总关情

其他题名: Enthusiasm and love from experienced medical workers

摘要: 郭应禄中国工程院院士.1930年5月出生于山西定襄.1956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现任北京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泌尿外科培训中心主任,北京大学男科病防治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主任医师;中国政治协商会议第八、第九届全国委员,科教文卫体专门委员会委员.中华泌尿外科学会主任委员,中华泌尿外科杂志总编辑,中华男科学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理事长.主编著作12部,论文264篇,成果20项.培养研究生硕士9名、博士24名.在泌尿外科的诸多领域进行了开创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