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如何加强青年教师的职业道德培养

关键词: 工会组织 青年教师 职业道德 培养

摘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振兴中华民族的希望在于教育,而振兴教育的关键就在于教师,所以加强和培养教师良好的职业道德是现价段教育界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现代的教师队伍中,青年教师占有很大一部分比例,承担教学、科研等任务,所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职业道德培养直接关系到本世纪教育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本文从简介现代青年教师的职业道德现状入手,进而深入分析青年教师遭职业道德中存在的问题,并阐述原因,最后根据以上提出的问题进行战略研究,加强对青年教师的职业道德培养,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培养做出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