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社交癌”远离欢乐人生

摘要: 社交癌 不可怕 压力性尿失禁是指突然腹压升高,导致膀胱内压超过最大尿道闭合压而引起的尿液不自主经尿道漏出,多发生于咳嗽、打喷嚏、大笑、跑步、跳跃或举重时. 女性压力性尿失禁的发生率很高,大约每5位妇女中就有一位患有不同程度的尿失禁,而且随年龄增加,患病率也增加,60岁以上人群可达50% ~70%.经常漏尿使内裤有一种洗不去的难闻气味,严重的有可能导致泌尿生殖系统感染.有些老年妇女甚至需要经常戴着卫生垫,严重影响生活质量.由于外出不便,影响了社交和工作,长此以往对身体和心理都是一种很大的伤害.很多尿失禁患者都难以启齿,仅有9.4%的患者去医院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