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供应中心专业护士培训的实践

其他题名: Practice of training nurses in center of sterile supply department

关键词: 消毒供应 专业培训

摘要: 目的 通过对供应中心消毒专业有关人员的培训,加强消毒专业人员的队伍的素质培养和工作技能训练,熟练掌握其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提高医院中消毒灭菌的工作质量和管理.方法 在消毒供应中心实践培训基地,突出以专业实践为基础的培训特点,以运行管理及有关专业发展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为主要内容,完善专业管理人员的知识结构,提高实践能力.结果 消毒供应中心专业培训基地的教学培训工作,培养了专业人员管理的综合能力,提高了消毒专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结论 在专科发展中只有做好各级人员培训工作,提高人员专业素质,才能建设一支具有的精湛技术的专业队伍,有利于供应中心消毒专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