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阳的治疗有没有特效药

关键词: 乙肝大三阳 大小三阳 乙型肝炎 医药学专家 慢性乙肝 南方周末 阴转率 抗病毒药物 不知道 苦参素

摘要: 据《南方周末》报道,我国约有1.2亿人是乙肝病毒携带者,患乙型肝炎者约3000万。但是,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进行的抽样调查表明,40.5%的人不知道乙肝或不能明确地回答,72%的人不能正确回答乙肝是如何感染的。对乙肝一知半解的人则对乙肝有一种恐惧心理,并对乙肝有种种误解。而不讲职业道德的商家,则利用大众对乙肝的不了解,大做特做能"攻克乙肝",让"大小三阳迅速转阴"的广告,蒙骗消费者。有鉴于此,为让广大读者对乙肝有较全面的了解,本刊特请我国著名医药学专家就大众关注的乙肝相关问题谈谈他们的见解,希望能对读者有所帮助。大小阳的具体内容详见第2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