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一份为西部医院服务的综合性杂志——贺《实用医院临床杂志》创刊

关键词: 综合性杂志 多学科综合性 专业角度 临床实践 一本 临床医疗实践 急救医学 投稿人 临床实用性 医疗卫生政策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正> 欣闻《实用医院临床杂志》创刊并有幸拜读了第一期的部分稿件,对最常见的临床问题——高血压,从心血管、脑神经、急救医学、眼科、妇产科及儿科多个不同的专业角度进行分析和讨论,这些内容对于各科医师的临床实践都会有提高和指导作用。体现了这一杂志具有临床实用性和多学科综合性的特点。希望贵刊能坚持这一办刊特点,为提高西部医师的临床工作水平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另外,作为一本医院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