癫痫的药物治疗

其他题名: Medical therapy for epilepsy

摘要: 癫痫药物治疗看似简单,实际上并非如此.癫痫病人之间病因、症状有很大差别,他们大脑受损害的部位和程度各不相同,这些因素导致预后各不相同.人类有丰富的精神心理活动,病后的反应也千差万别,这些都会影响治疗效果.因此药物治疗应个体化,没有一个适用于所有病人的用药模式.从治疗开始病人就不应是被动服药的对象,应该争取病人及其家属主动参与治疗.只有医生、病人以及亲属都了解治疗计划的意义并积极参与,才能取得最佳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