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临床药理学组筹备组扩大会议会议纪要

摘要: 会议时间: 2010年9月23日16:00~18:00 会议地点: 北京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二层泰山厅 会议主办单位: 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儿科临床药理学专业筹备组,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儿科 会议主持人: 王丽教授 参会人员: 共计27人.其中特邀嘉宾包括:卫生部医政司医疗服务管理处胡瑞荣主任,国际治疗药物监测和临床毒理学会主席、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医学中心临床药理学部主任Sander Vinks教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卫生服务局研究协调和学术发展副主席Stuart Macleod教授,日本国立儿童健康与发展中心临床研究中心临床试验部主任Hide Nakamura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副院长李秋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