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KUHSC  > 北京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 呼吸科
学科主题临床医学
Chest X ray changes in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cases after discontinuation of glucocorticosteroids treatment
Yao, WZ; Chen, YH; Zhang, LQ; Wang, XH; Sun, YC; Sun, W; Han, JL; Zhang, FC; Zheng, YA; Sun, BZ; He, B; Zhao, MW
关键词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Glucocorticosteroids Chest x Ray
刊名CHINESE MEDICAL JOURNAL
2004
117期:1页:143-144
收录类别SCI
文章类型Article
WOS标题词Science & Technology
类目[WOS]Medicine, General & Internal
研究领域[WOS]General & Internal Medicine
语种英语
WOS记录号WOS:000189012400029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1[WOS]   [WOS记录]     [WOS相关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bjmu.edu.cn/handle/400002259/56559
专题北京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_呼吸科
作者单位1.Peking Univ, Hosp 3, Dept Resp Dis, Beijing 100083, Peoples R China
2.Peking Univ, Hosp 3, Dept Cardiovasc Dis, Beijing 100083, Peoples R China
3.Peking Univ, Hosp 3, Emergency Dept, Beijing 100083, Peoples R China
4.Peking Univ, Hosp 3, Dept Radiol, Beijing 100083, Peoples R China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Yao, WZ,Chen, YH,Zhang, LQ,et al. Chest X ray changes in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cases after discontinuation of glucocorticosteroids treatment[J]. CHINESE MEDICAL JOURNAL,2004,117(1):143-144.
APA Yao, WZ.,Chen, YH.,Zhang, LQ.,Wang, XH.,Sun, YC.,...&Zhao, MW.(2004).Chest X ray changes in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cases after discontinuation of glucocorticosteroids treatment.CHINESE MEDICAL JOURNAL,117(1),143-144.
MLA Yao, WZ,et al."Chest X ray changes in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cases after discontinuation of glucocorticosteroids treatment".CHINESE MEDICAL JOURNAL 117.1(2004):143-14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Yao, WZ]的文章
[Chen, YH]的文章
[Zhang, LQ]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Yao, WZ]的文章
[Chen, YH]的文章
[Zhang, LQ]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Yao, WZ]的文章
[Chen, YH]的文章
[Zhang, LQ]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