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整形美容术》评介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神奇的整形美容术>是一部有关美容外科的优秀科普读物,由周孝麟教授积几十年的临床实践经验编著而成,于2004年由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全国各地新华书店经销.蜚声国内外的整形外科教授张涤生院士读后认为:"内容非常齐全,文字活泼生动,妙笔生辉,且图文并茂,装帧精美,是一本十分有价值的科普著作,将有益于美容外科的进一步发展和规范化,我十分钦佩."对本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