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吸脂术贴身提示

关键词: 吸脂术 ; 脂肪细胞 ; 电子吸脂 ; 脂肪分解 ; 抽吸管 ; 浅层脂肪 ; 吸脂手术 ; 抽脂机 ; 局部注射 ; 吸脂减肥术

摘要: <正> 标准的人体构造比例中,脂肪应占20%左右,如果超出这个比例越多,离美丽、健康的体形就越远,甚至给健康的身体带来隐患。由于人体下半身的脂肪细胞与上半身不同,不太容易接受脂肪分解酵素的作用,较不易代谢掉,因而发胖往往从下半身开始。很多肥胖者,尤其是因年龄渐长而发胖的人体形往往呈鸭梨型或中宽型:上半身正常、下半身肥胖的鸭梨型,多是受女性激素及长期静坐的影响,使下半身脂肪囤积、臀部及大腿等处蜂窝组织迅速发展;而中宽型则多是因为缺乏运动,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