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动感隆胸,有动感最性感

关键词: 隆胸术 ; 乳房形态 ; 美容手术 ; 吸脂术 ; 乳晕切口 ; 求美者 ; 技术发明 ; 行动自如 ; 手术优点 ; 硬膜外麻醉

摘要: 女生不仅仅想要漂亮的脸蛋,更向往有曲线的身材!乳房是女性曲线中最抢眼的部分,柔和而丰满的线条、结实而有弹性的轮廓,给人无限的视觉美。可惜,很多东方女生的身材都偏于消瘦,平平的胸部使她们常常烦恼不已!自从1962年假体隆胸技术发明以来,隆胸术经过了40余年的发展历史,到目前已经成为最常见的美容手术之一。据统计,2008年美国的流行美容手术榜单上,假体隆胸术已超过吸脂术排在了第一位。但假体隆胸术虽然很流行,却有一些难以克服的缺点,最突出的就是手感硬、不自然,尤其是在躺下时乳房形态僵硬,没有动感,让人一眼就看得出是"假胸"!就在这种情况下,"动感隆胸"应运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