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你准备好了吗?

关键词: 吸脂减肥术 吸脂手术 电子吸脂技术 超声吸脂机 内分泌疾患 手术时间 美容整形 吸出 皮肤水泡 脂肪细胞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正> 如果你是众多使用非手术减肥法而没有效果的肥胖者之一,吸脂减肥术也许会让你看到最后的希望。不过,吸脂减肥术可不是到了医院就马上躺到手术台上那么简单。所谓“知已知彼”,在你开始考虑进行吸脂减肥术之前,至少应该了解下面几个问题: 我可以行吸脂术吗? 既然是手术,就会有一定的风险性,无论哪种吸脂手术都不可能适合所有的人。所以,在你选择吸脂术之前,必须先由行吸脂术的条件来选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