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新生儿复苏学组成立及第一次全体会议”纪要

摘要: 为推进我国的新生儿复苏工作,在广大围产医学工作者的共同要求和努力下,经中华医学会批准,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新生儿复苏学组(以下简称学组)正式成立,并于2014年5月24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首先由中华医学会组织部胡俊宣读新生儿复苏学组委员名单并颁发聘书,然后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杨慧霞教授和候任主任委员朱建幸教授先后致辞,他们代表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向学组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学组把我国的新生儿复苏工作做好,为降低我国新生儿窒息的死亡率和伤残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