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学术年会”纪要

文章类型Journal Article

摘要@@ “2014年北京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学术年会”于2014年4月19日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召开.这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围产医学委员会(简称北京围产分会)组织举办,来自北京各区县医院的妇产科和儿科医师6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北京围产分会主任委员陈倩教授致开幕词,她简要回顾了北京围产分会的发展,着重总结了2013年的主要工作,介绍了学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并提出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胎儿及新生儿出生缺陷筛查”.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到会,肯定了北京围产分会多年来的工作和贡献.会议讲座内容如下.